close

永恆的剎那】

Psyche Revived by Cupid  

尋遍了這蒼茫銀河流裡

化身為夜空的流星

你和我,瞬間併發奇幻炫目的光芒

我感到日光的能量在心中散射開來,劃破空寂的宇宙

 兩個原本平行的生命,就此流轉、激情、交融......

 

溫柔輕托我的身軀

你的唇隱隱散發激動的思緒

在你懷裡,我的雙眸浸入迷幻的視覺

我完全服在如此迷人的氛圍

彼此的溫存如此真實

 

目目相對,此刻永恆

這是我們人生的美麗剎那,不容任何事物干擾

一起徜徉在永恆的鑚漾年華,喔~~如此璀璨的鑽漾年華

送給:心中深藏的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─川野芳子

 

 

 


*文章由部落格作者創作

照片:Psyche Revived by Cupid's Kiss,Antonio Canova,1787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川野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