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【冷若冰霜─You're Frozen, when your Heart's Not Open 

你的心如同俄羅斯大雪般地冰冷
你的眼裡只容的下自己,要何時才能感受我的熱情?

當你緊閉心門的時分,你是如此的冷若冰霜。

我現在對你已無怨無尤,只是希望你明白我的苦痛,

如果失去了你,我的心也將封閉。


如果我能夠溶化你的心,或許我倆就不會分離,

請跟著我、別害怕,只要你願意。

躺若你心中有愛,就該讓愛自由,

讓過去所有的傷害隨風飄散。

 

當你緊閉心門的時分,你是如此的冷若冰霜,

只盼望我能夠溶化你的心……。

You’re frozen,

when your heart’s not open......

送給:曾經到過西藏的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─川野芳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*改編自: "Frozen"-Madonna 1998

並送給「曾經到過西藏的你」

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川野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