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那些年,與你一同留下的美麗影像^^*】   

那些年,與你共同留下的美麗影像  

 

與你相見,可能是時空上的隨機;

與你相識,可能是上天奇妙安排。

 

因著緣分,

在花樣年華裡創造有苦、有樂、有淚、有笑的回憶,

也創造了我們人生日後各奔前程的道路

 

人往前看,看到未來;人往後看,看到歷史。

 

你曾經對我的支持,至今我感謝,所以我能小心應付不能碰的人;

你曾經對我的不滿,至今我不反駁,雖然我有理由,但不是現在可以解釋的......

 

過去那段灰暗的歲月,我寧可讓它空白;

不願把悲傷帶到未來,當作經驗記在心。

 

即便如此,在我心中仍繼續保存著你的良善,亦盼望你仍能記著我的天真

 

就用這個小小的天地,再次重現青春年少的夢想吧!

那些年,一起留在東湖邊大草原的美麗影像

 

送給:

曾經對我不滿的同學,以及在背後默默關心我的學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─川野芳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麗影像 花樣年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川野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