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等待我生命中的Django】

 

這幾日在HBO看了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 DJANGO UNCHAINED (決殺令)」

不論影片的傳達的文化、歷史意義,很有看頭。

另外

在某些部分,許多次看到「你」的樣子

西部的曠野情懷,那裡我曾經豪邁地轉身離你而去

其實那時候,我不相信我們會在一起

我們都想考慮太多了以致於裹足不前

或許現在...

我生命中的Django,已經有了新的她吧?

好難接受

我現在有了財富,但缺少了你,我生命中的Django

一切又如何?

 

─川野芳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JANGO UNCHAINED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川野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